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乌龙特工(二):他们都有叫鸡。。。

上司:大汉山四号听令!
四号:是!
上司:上次的任务被你搞砸了,这一次的任务交给你,让你将功赎罪。你暗中跟随对方那批考察人员出国去,随时给我报告。这里有一架传真机,我要你白纸黑字把报告写好给我传回来,免得你口说无凭!
四号:是!
上司:最近上头搞的诡计,比如宗教课题、合成照、退税金等,都无法得逞,天天都压着我们做出成绩来,你好好去干吧!
四号:是!属下一定不负大人期望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在某外国某间酒店的客房里)
 四号:唉!跟了几天都没什么收获,还是先将这两页报告FAX回去充充数吧!。。。咦?只FAX了一张就JAMMED住了?。。。用什么老旧传真机,现在什么时代了,手机SMS 又快又准不要用,( 传真机:哔哔哔哔哔!。。。嘟~~~。。)哔什么哔!反正明天就要回去了,等回去才把报告当面交给老头子吧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上司:等了几天都没有报告发回来。。。哦?有了有了。。。(哔哔哔哔哔!)让我看看!
。。。。(报告大人:他们一行人遵照一切行程安排,已经访问完毕,听他们说今晚要去活动活动,我就一路跟下去。。。)
上司:哈哈!好好!。。。(。。。他们进入了一间叫万春楼的===~~~,每个人都叫鸡=====~~~~~~每个人都大声赞好,====~~后来有一人还带了两只鸡回去酒店=====~~~~~,)。。。搞什么鬼,传到这样,不管他了,上头逼到这样紧,先把这个丑闻爆料了再说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上司:回来啦?
四号:报告!属下这一次并没发现什么,一切正常!
上司:哈哈!干得好!干得好!你看报纸上都登出来了!
四号:(拿过报纸一看)咦!怎么会这样?我没说他们叫鸡呀!
上司:不要不好意思,这不是你FAX回来的吗?
四号:不是不是!原稿在这里!
上司:。。。(他们进入了一间叫万春楼的美食中心,每个人都叫鸡饭,计有麻油白斩鸡、炸鸡、咖喱鸡、药材鸡等等,摆了一大桌,他们狼吞虎咽大吃一顿后,每个人都大声赞好,意犹未尽,后来有一人还带了两只鸡回去酒店,听说是要带回去孝敬他们老大的。。。。)
上司:惨了!这次我死定了!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