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哀悼三位女老师

昔加末三位华小女老师在天桥下因车祸丧生,各家媒体的报导,揭发了许多让人痛心的内情。
从两辆车子极端严重毁坏的情况来看,双方当时都在完全来不及有反应的情况下猛烈相撞(必然有一方走错了车道)。从照片上又可看到天桥下那一段路,路上画的各种线条乱七八糟,极具误导性。报导更指出,该处车祸不断,早已有多人受伤与丧生。老师们也早知道该处是车祸黑区,路面状况极糟,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经过该处。更令人气愤的是,其中一位车祸受害者的家人,早已多次向当局投诉,图文并茂呈上去,结果各部门大打太极推手,一切申诉石沉大海,毫无反应!不熟悉该段道路者走错车道,变成难以避免。
这说明了什么?是谁没有负起行政的责任,及时和尽早纠正严重的路况,是谁应受到强烈的谴责,是谁让悲剧一再发生?
没有执行力,丧失公信力,各种例子比比皆是。人民是否允许真凶继续逍遥法外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