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蕃薯老头版的“我是谁”

(夜深人静时)
老林:啊!能和老朋友们同机共游,真是人生一大快事!
阿桂哥:咦?怎么飞机摇晃不定?
老头:莫非要坠机了?
众人:啊!哎呀!不好了,飞机真的掉下去了!
(过了一阵子)
老林:老爷!阿桂!你们还在吗?
阿桂哥:多亏飞机冲入丛林没有爆炸,得以生还!
老头:看来是非洲密林,我们真是命大!
老林:老爷,你最喜欢成龙大哥的影片”我是谁“,看来我们就要成为主角了!
阿桂哥:看!前面有片空地,有个土堆,我们爬上去瞭望瞭望!看看有没有非洲战士和美女来欢迎我们!
(众人爬上土堆)
老头:黑摸摸的什么都看不到!
老林:我好像踢到一粒球。
阿桂哥:我也是,哎呀!不是球,是人头骷髅!
老头:莫非是黑风双煞练九阴白骨爪之处?
老林:还开玩笑,这是杀人部落的祭坛呀!
阿桂哥:看来我们没有成龙大哥幸运,快逃呀!
老头:唉!有的地方客人受欢迎还来不及,有的地方排外排到走火入魔,不逃也不行。
(一排冷箭射过来)
众人:被发现了,逃命呀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婆婆:老头!三更半夜鬼叫什么,快放手,我被你拉下床去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