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老林: 化什么?讲话何必吞吞吐吐,你要说谁的坏话?
阿桂哥:这还不清楚吗,最近大把人在议论民联国阵化的问题。
老林: 这个问题在乌雪补选时不就已经发生了吗,公正党的雪州大臣不是说过,国阵在选举时派红包,我们也学他们发地契,有什么好议论的,后来被人炮轰,才改口说那是早就批下了的。
老头:现在因推荐信引发的新一轮风波,他们又振振有辞的说那是前朝惯例,十分有用,不可轻废。但又自相矛盾的说,推荐信没有用,一切要看公开投标的结果为准。
亚林:这不是变成语无伦次了吗?
老林:公正党人的一大部分本来就是从国阵过来的,坏就坏在只有改头换面,没有洗心革面!你们看看我本家在槟州的表现,大不相同!
阿桂哥: 咦!推荐信好像是火箭引爆的哩!看来内情还不少,你看刘大哥欲语还休的样子,是不是别有隐情?
老头:还是认清问题,快点解决为妙,拖拉下去,支持率可要跌至新低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