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放假天堂

(老板在打电话)
一个老板:你昨天为什么没来上工?
一个员工:昨天是我生日。
一个老板:那么今天为什么还没到?
一个员工:今天是我爷爷忌日,必须休假哀思。
一个老板:明天你会来吗?
一个员工:明天是我奶奶八十大寿,放假庆祝。
一个老板:怎么你自订的假期这么多?
一个员工:不多不多,等我一家大小的生日过完,我太太就要生小孩了,到时要拿三个月陪产假。接下去学校放假了,要拿一个月亲子教育假!还有。。。。
一个老板:还有你以后不用来了,你已经被开除了!
一个员工:老板你无理开除员工,我要去劳工部告你!你必须让员工有充足的假期和休息,才能提高生产力。等我们安大叔上台了,听说每个人还会有四千元的月薪收入,才符合基本的人权。
一个老板:好!好!您慢慢享受您的假期,等假期放完了才慢慢回来上工!
一个员工:哼!不知死活的老板,这里是放假天堂,懂吗?
(不知过了多少个月之后)
一个员工:咦??怎么整排店全关门了?
一个路人:全部开店做生意的老板,不是累死就是结束营业,现在哪还有人开店做生意?
一个员工:惨了,我的薪水还没拿,老板呀你在哪里~里~里~里?!
一个路人:唉!又是一个放假放到”笑“掉的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